中壢租屋誠心推薦向日葵
 
  中壢租屋持續上漲
  租屋防騙須知
  租屋注意事項
  三股力量催熱租屋市場
  租屋合同千萬要簽訂好
  租屋要注意什麼
 
  中壢到底會給我們帶來什麼
  有無經驗皆可桃園租屋業務
  在中壢市場目前有兩種需求
  租屋賣家資訊中的顯示電話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租屋注意事項

   

1、價錢(一間一月的價錢)這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,可以從中壢租屋網站提前查一下。

2、物業費,衛生費,修理費等都要談明白,盡量讓房東出,不然先沒說好,每個月要多不少費用。

3、水費,電費,煤氣費一定也要斤斤計較,不要不好意思談,不要覺得自己臉皮薄。中壢租屋能說清楚的,先要說清楚。

4、交款方式和押金問題,如果比較好的房東,可以一月一交,不要押金,但一般是一次交兩個月,押一個月的錢,或者交3個月,押100元。

5、關於二房東,中壢租屋很多這樣的情況,某甲1000租下一套三居房子,自己住一間,其他兩間350一間出租,最好不要先給他太多錢,要弄清楚他到底有沒權利,有住幾月的權利, 這些最好是親自和房東見下面,或打個電話,看合同是沒用的!因為他隨便找個朋友寫一份就能唬你。

6、和別人合中壢租屋一定要確保他社會關係簡單,和我一起住的,是我很好的朋友,人也很不錯,但就是人太好了,幾乎所有班上的男生都來他房間看球。把我鬧死了。

現在他回家了,還有不少同學,厚著臉皮,11點把我敲醒,“開門,來看球的” 記住,你是來考研的。不要給別人打擾你的機會。

7、入住的時候,要檢查措施,看到沒壞,但有瑕疵的東西要向房東申訴,中壢租屋不然他本來就快壞了,你只是稍微用了下,就得賠,那太不公平。

 8、退房時,有押金的,如果真有什麼東西壞了,一定要盡力多要回來些,賠東西,不一定要原價的啊,要實事求是,比如本來就一個很破的椅子,那就好好義正詞嚴的和房東說,有時候,不要賠他錢,因為怕他亂開價,你可以帶他一起去買個給他。